花卿

杂食
我在等我的猫
秋名山车神
人间向日葵
BE美学爱好者

互咬 (彪城彪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一次见面

一桶凉水从头浇到杜城身上,杜城清醒过来,甩了甩头,看着眼前跟自己长得一样的男人。


“绑架警察,胆儿不小!”


“绑架警察算什么,我还要虐待警察呢!”孙志彪坐在椅子上像君王一样发号施令。


“来人,上家伙。”旁边的人喊道。


鞭子一下又一下的抽向杜城,抽的力很大,出现一道道血印,衬衫刚以被淋湿,血液混着清水滴答滴答顺着衬衫边流下。


座上的人还嫌不够似的,又吩咐在旁边喷盐水。


杜城硬是死咬嘴唇,没出一点声,但就这么弄,是个活人都挺不了多久,杜城的意识渐渐有些模糊


“还挺能忍,行了,你们下去吧,我亲自来。”


“警官先生都到这个年岁了,肯定不是个chu吧,啧啧,这皮肤,没少锻炼吧,弹性十足”


“滚开”


“我要是滚开的话,警官先生等下怎么shuang啊,哈哈。”


边说边一下又一下的摸着杜城的身体,逐渐手就向杜城身下摸去。


“孙志彪,你要干什么,弄死我,别tm乱摸,cao!”


“噓。”


“嗯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二次见面

“我说警官先生您这抓我就开这破车啊?要不,您放了我,我给您换辆新的。”

孙志彪双手背在后面,被手铐铐住。


“闭嘴!”


“别这么绝情嘛,一夜夫妻百日恩嘛,是吧,警官先生。”

孙志彪笑眯眯的说,似乎并没有作为一个犯人的自觉。


杜城气极了,他极力控制自己不去想那晚的事,可是那些记忆偏偏一幕幕在他的脑海中翻涌。

他闭了一会眼睛,在思考写什么。再睁开时,眼睛里充满了阴翳,不见了清明。


他将车开的飞快,可,方向却不是警察局,而是,一个偏僻的地方。


“警官先生,这可不是警局的方向,您这是要去哪儿啊?,不会是想杀人灭口吧。”

说话的时候也没闲着,边说话边鼓捣手铐


杜城嘴闭的死死的,眼睛通过车上的镜子不时的监视孙志彪,当然看到了孙志彪的小动作。


“呵,别挣扎了。你弄不开,到地方了。”

说着,杜城打开车门下了车。


“诶!你干嘛去!”


杜城并没有走,他拉开后面的车门,坐在孙志彪旁边,反手拉上车门。


“警官——   你蒙我眼睛干嘛?”


杜城进来后没有废话,扯下孙志彪的领带,将他眼睛蒙上,将孙志彪压在身下,贴近他的耳朵说:


“讨债。”


“警官先生讨债的方式很别致啊!”


在偏僻的旷野,两个疯子在诉说不存在的爱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三次见面

“警官先生,这次带这么多人啊!”

孙志彪还是笑眯眯的,不紧不慢的跟杜城说话。


“孙志彪,认罪吧。”

杜城依旧冷冷的看着孙志彪。


“绝情。不过你真的以为我没有后手吗?太天真了呦,警官先生。”

孙志彪打了个响指,四周突然起了烟,在一片白烟中,孙志彪消失在众人面前。


不过杜城却皱起来眉头,他看了一眼孙志彪消失的方向,转身离开,走了出去。


杜城绕开众人,独自进入一个房间,又在这里打开一个机关,进入一条黝黑的甬道,在道路的尽头是一个房间。


杜城站在门口,没有进去。


“既然来了便进来吧”


杜城打开门,眼前便是先头表演神秘失踪的孙志彪。


“你故意的。”  杜城想要看清男人的目的。


“是也不是,不过你应该记得这里吧。毕竟咱们两个就是在这发生关系的。不是吗?”

孙志彪慢慢靠近杜城,对杜城耳语道。


“如果你是想说这些来打感情牌的话,不好意思,对我没用。”

杜城闪到一旁,举起枪,对着孙志彪说。


孙志彪就像是没看到一般,一步一步靠近杜城,用手将枪抵在自己的脑门上。


“警官先生,你的枪里有子弹吗?”


杜城握着枪的手微微发抖。


孙志彪拨开杜城的手中的枪,又拿出一把枪,放在杜城手上,又将它抵在自己的脑门上。


我亲爱的警官先生,能审判我的只有你。


说罢,便叩响了扳机。


杜城看着倒在地上的男人,什么也没说,掏出手机通知其他警察处理现场。等到警察来了后,他又独自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
李晗:“我怎么觉得城队心情不好啊。”

姜峰:“大概是累着了。毕竟要面对这样一个人。”


杜城并没有关注后续的事,而是回家闭门了一天。

局里很担心他的状态,正要派人来关照他。

结果第二天杜城就来上班了,并且和平常无差别。


“老大,你没事吧?!”李晗小心翼翼的问。


“我能有什么事,去工作吧。”


“好。那你不舒服要和大家说。”


“这小丫头,还关心上我了。”杜城无奈的看着离去的李晗摇了摇头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多年以后


杜城已经光荣退休了,在他手里破过了许多案子,也带出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警员。


不过,在每年固定的一天,杜城都会请假。


曾有好奇的警员问杜城是去干什么。


杜城:“我去见我生命中最爱的人。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)